All安,但不磕牌安牌,洁癖。智8,搞霍遗和博3。

slo repo!

p1无料!感想都在上面啦。都是热情妹妹塞给我或者换的。都超喜欢!尤其是索伦相关,cos安姐收到大眼无料真的激动到哭泣💗💗💗

p2是我和我的黑暗阵营小摊摊~崽崽都倒了没好好拍qeq

P3开始是各种制品!还有一些无偿寄售。

最后1p是死亡顶光下的我😥 摄影拍的场照简直两模两样×


最大的感想就是好累啊5555555真的好累。打车回家差点睡死在车上,八点吃完饭一觉睡到第二天十一点……然后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以后再也不既出cos又当摊主还接一堆无偿寄售且约场照并带四个崽崽加上只睡一个小时了!!!


不高兴的事虽然有(被ky指着我家蘑菇安cp喊牌安,到现在都很想4……)(被无数人拿起制品就走以为是无料其实是贩售的)(被好多不认识中土看到无料就随便拿的nt白嫖)(我花钱印的东西当然只想送同坑啊!?)


社死的事情也不少(被之前在索博坑的读者送了无料)(认错loreid和流光老师)(和区区说了两次话人家先来找我五分钟以后我去她摊位找她完全没认出来她)


但高兴的事还是很多!!!比如被cos露露的妹妹揍(没有(?,见到了一起cos蘑菇安的白瑾美女,和loreid老师连摊,卖出了本子印章啥的周边(真有人买?。最受欢迎的无料是寻戒启事!cos安姐嘱咐大家把至尊魔戒归还到魔多时看到大家发自内心的笑容(?都好满足www!


有些无料没拍进去,收拾东西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无意识的状态(痴呆(。但是没有丢!大概是在哪个角落……


总之孩子很高兴!让我们中土o再见!


评论(6)
热度(54)

© HOMURA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