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安】玩弄魅魔尾巴的方法 PWP

惯例移步随缘/凹3,这里只放开头,一小块不到5k字的肉。

彩蛋是曼威伊昂威٩(๑•̀ω•́๑)۶


现代au,蘑菇安,为了圣诞节专门写的,好奇心旺盛的人类米尔寇x脾气不好的魅魔迈容,pwp,nc17,尾巴play,yin,纹,人外,魅魔梗,ooc,大量私设,庆祝圣诞节的无脑甜文!灵感和脑洞源于K太特别绝的圣诞图 和日常口嗨~彩蛋是腹黑大小鸟贴贴。

 

警告,请一定要仔细阅读开头预警,如有不适请立刻停止阅读,并关闭本文。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梗概:平安夜米尔寇回到家,看到了一身性感打扮的索伦,以为是曼威给自己点的圣诞礼物。

 

 

 

那条缠在米尔寇手上的、属于魅魔的尾巴,提醒着他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世界上真的有魅魔存在’和‘圣诞老人居然是一只魅魔’,米尔寇不知道自己应该对哪个事实感到更惊讶。

 

毕竟从小时候开始,他已经习惯了每年对圣诞老人许愿后,第二天早上只能从挂在墙上的袜里找到一块炭,而曼威则得到了塞得满满当当的糖。他怀疑过为什么圣诞老人总要欺负他,就像他欺负自己的兄弟一样,长大后他才意识到了那些炭其实是曼威放的,那个该死的家伙还把本应属于他的糖都偷走了。

 

曼威一直都这么令人讨厌。所以在平安夜的晚上,当米尔寇打开家门,看到一个穿着暴露的美人坐在他的沙发上时,他一点也不意外。米尔寇很自然地认为这是曼威送给他的一种恶趣味的圣诞礼物,和他送给曼威的烤火鸡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屋子里很暗,只有白色圣诞树亮着暧昧的光,在那个男人的橙红色头发上勾勒出一道金边。大概是为了配合节日氛围,他穿着一套明显是清趣用途的亮红色皮衣,颜色和光泽像一种熟透的樱桃。一顶圣诞帽正歪歪地戴在他的头上,随着他站起来的动作,末端的白色小毛球可爱地晃动着。不知怎么的,那种白色的毛绒让米尔寇有一种神圣的感觉。

 

青年露出一个职业性且勾引意味十足的微笑,走向米尔寇的同时传来一阵叮咚声,声音的来源是一只金色的小铃铛,隔着上衣半透明的红纱


【然后就是一些老福特不让我写的文字】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MURA焰 | Powered by LOFTER